| 站 内 搜 索 |
|
|
|
 |
|
|
|
|
橘子汁可能会抑制大脑衰老程度
来源:居家理财网 等级:默认等级
发布于2008-06-27 13:12 被读4次 【字体:大 中 小】〖 访问论坛
〗
|
|
 据新华社消息,日本《朝日新闻》日前报道,日本静冈县立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橘子汁具有抑制实验鼠大脑衰老的功效,但这一发现是否适用于人类,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实验结果表明,喝水的实验鼠平均需要约1000秒才能学会抗拒转移,喝橘子汁的3组实验鼠学会抗拒的平均时间为600秒至700秒,而且橘子汁的浓度越高,实验鼠学会抗拒的时间越短。此外,喝橘子汁的实验鼠的大脑氧化程度要比喝水的实验鼠低大约30%。大脑氧化程度与大脑衰老程度有关,研究人员还计划招募志愿者,验证橘子汁的上述功效。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您想天天免费看到如此及时全面的资讯吗?请点击此处将居家理财网加入您的收藏夹就可以了。点击此处将居家理财网设为您的上网首页。)
居家理财网--
www.jj86.com |
|
|
※非常感谢您阅读本页!※※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行为依据※!暂无相关专题
上一篇:水果瘦身 听专家的三点建议 下一篇:最能“助性”的八项健身运动
|
共有评论 0 条 网友评分 查看全部
|
|
| 版权申明 |
1、 发表文章作品必须依法行事;所有文章及相关评论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 本站刊登该文章只为交流之用,无任何营利目的,如有侵犯或不妥,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3、 原创文章或评论版权归本站和作者共有;转载的文章及其它作品,版权归原发表单位及作者所有。
4、 由于来自于网上部分文章无法查证原作者和出处,如署名或出处有误,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5、 如果转载,务必注明作者与出处;从本站转载请标注:文章来源:居家理财网
论坛内容更精彩,欢迎参与讨论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