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 内 搜 索 |
|
|
|
 |
|
|
|
|
女性早餐吃越多 减的重量越多
来源:居家理财网 等级:默认等级
发布于2008-06-20 11:44 被读7次 【字体:大 中 小】〖 访问论坛
〗
|
|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早餐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人来说,通常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委内瑞拉科学家近日的研究再度证实此言不假。研究人员发现,女性早餐吃得越多,那么减少的重量就越多。
委内瑞拉进行的研究表明,从长期来看,如果女性早餐摄入的卡路里占一天总量的一半,那么她们比那些早餐吃得少的人能减掉更多的重量,而且体重更不容易反弹。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由于早餐摄入足够多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能够抑制身体对甜食或淀粉类食物的欲望,而且能够促进新陈代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您想天天免费看到如此及时全面的资讯吗?请点击此处将居家理财网加入您的收藏夹就可以了。点击此处将居家理财网设为您的上网首页。)
居家理财网--
www.jj86.com |
|
|
※非常感谢您阅读本页!※※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行为依据※!暂无相关专题
上一篇:女大学生洗牙后患上乙肝 下一篇:女强人都有病? 看看心病来源在哪(组图)
|
共有评论 0 条 网友评分 查看全部
|
|
| 版权申明 |
1、 发表文章作品必须依法行事;所有文章及相关评论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 本站刊登该文章只为交流之用,无任何营利目的,如有侵犯或不妥,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3、 原创文章或评论版权归本站和作者共有;转载的文章及其它作品,版权归原发表单位及作者所有。
4、 由于来自于网上部分文章无法查证原作者和出处,如署名或出处有误,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5、 如果转载,务必注明作者与出处;从本站转载请标注:文章来源:居家理财网
论坛内容更精彩,欢迎参与讨论交流!
|
|